Achur

6.626×10∧-34J·s

【Stucky】

【criterion 评判标准、准则】
Captain America的信仰准则是忠诚。
对正义与自由忠诚,对国家与人民忠诚,对战友与朋友忠诚。
而James Buchanan Barnes是他最信赖的战友,也是贯穿他整个生命的最好朋友。
如果说放下盾牌,面对强大的敌人时举起双手是背弃美国队长的原则;那将Bucky独自一人留在别人的枪口下,任他承受罪名和死亡,那就是背弃了Steve Rogers过去七十年的时光,和他最初的信念。

【reproduce 复制,再现,使再次发生】
Steve经常去那个纪念馆里坐着,在他迷茫的时候,在他孤独的时候,在他有些无力的时候。
他是这个世纪的陌生人。
他望着那段一遍一遍重复在屏幕上的视频,上面有硝烟战场的背景,他和他的队友,和Bucky,一起咧着嘴笑着。
可是录像终究带不回他的时代和他失去的人。

【competence 能力,胜任】
Steve Rogers变得强壮了,他的超能力和那颗坚定的心让他逐渐能很好地适应美国队长这个身份。
他帮助陷入战火交锋的普通人逃离苦难,将他们牢牢地护在他永不屈服的背脊后;他帮助渴望和平的国家取得胜利,带领着一队队军人毫不畏惧地向前冲;他甚至帮助偶然看到的弱小孩子抢回他的玩具……
他一直做着这样的事,像曾经那个将他护在身后的男孩一样,永不袖手旁观,永不逃跑。
"I can do this all day."

评论(2)

热度(15)